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下跌,受技术性抛盘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6月15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连续第三日下滑,因短期内天气预报偏向利空,引发技术性抛盘和基金抛盘,打压市场价格。

    7月玉米合约收跌4美分,至每蒲式耳2.33美元,12月合约下滑3-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2.58-1/2美元。

    场内消息人士表示,技术性抛盘及基金抛盘令市场承压,预估基金净抛售近15,000手合约。

    场内消息人士表示,短期内不利的天气预报加重了期货的下滑,天气预报显示预计未来几日美国中西部将出现零星降雨。午间的天气预报与早晨的天气预报一致。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ologix Weather称,预计在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西部区域和北部区域周四周五将出现零星降雨和雷阵雨,周五周六这种潮湿天气将抵达南部和东部区域。降雨量将分别达到0.30-10.00英寸和0.10-0.50英寸。周日和周一大多为干燥天气。

    前半段时期平均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后半段时期气温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准。

    美国中西部的东部地区,预计到周五大多为干燥天气,周六西部区域可能出现少量雷阵雨。周日可能出现大范围的零星降雨和雷阵雨,降雨量将达到0.10-0.50英寸。

    预计前半段时期平均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后半段时期气温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准。

    场内交易开始前,Informa Economics公布了美国玉米种植面积的预估数据,为8032.9万英亩,高于美国农业部3月份预估的7801.9万英亩。

    场内交易商指出市场预期美国农业部6月份即将公布的预估数据将有所增加。

    消息人士表示,6月8日截止当周,美国出口玉米146.5万吨,该出口数据高于预期,但未对市场产生影响。

    周四的买家包括JP摩根,其买入3,000手7月合约和200手9月合约。Rosenthal公司买入8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600手9月合约、300手7月合约和300手12月合约,福四通买入500手7月合约。

    周四的卖家包括ADM,其卖出4,000手12月合约和1,0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2,400手7月合约、800手9月合约和700手12月合约,R.J. O'Brien卖出1,000手12月合约和500手9月合约,富通公司(Fortis)卖出1,000手12月合月。

    套利交易方面,JP摩根买入4,000手7月/9月套利合约。

  玉米期货最终成交量料为211,024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