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6月15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涨,受投机性买盘提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6月15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高,自周三的跌势中反弹,受技术性卖盘和周边商品市场涨势激励。

    7月大豆合约收涨3美分至每蒲式耳5.92-1/2美元;7月豆粕收跌0.10美元,报每短吨179.10美元;7月豆油合约收涨5个点至每磅24.82美分。

    芝加哥Price Group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周四,大豆期货受私人播种面积预估数据和商品市场整体涨势等激励投机性买家。

    美国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利多,同时市场人士仍担心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的高温天气。

    交易商表示,

天气预报显示,短期内,天气状况料有利于作物成长,且下周整个玉米带将有降雨机会,这令市场承压,从而令大豆涨幅收限。

    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今日大豆期货上涨或许只是“一天的奇迹”而已,因为基本面仍然偏空,且天气预报显示作物成长威胁再也不能为市场提供支撑了。

    同时,World Weather的气象学家Drew Lerner称,美国玉米带未来数日将有很大的降雨概率,下周这部分地区将土壤湿度将有所改善。

    Drew Lerner称,未来数日美国玉米带的气温将较高,但同时也将有阵雨和雷阵雨。

    他表示,玉米带的高温天气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可能只有一两天的时间,爱荷华州西部较为干旱的地区将有雷阵雨,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至明尼苏达州将有雷阵雨。

    孟斐斯的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估美国2006年大豆种植面积为7438.5万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期的7689.5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将于6月30日7:30 a.m. CDT更新农作物种植面积的预估数据。

    市场人士广泛预期美国农业部的大豆种植面颊预估数据将下调,但是Informa Economics的下调幅度可能有些偏大。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6月8日止当周美国2005/06年度大豆出口销售净增38.35万吨,而市场预估的数值在10万至30万吨之间。

    在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2,000手11月合约,花旗买入700手11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500手11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和荷兰银行各自买入400手11月合约。

    商品基金大约买入5,000手大豆合约。

    Term商品公司卖出800手11月合约,兰德金融公司卖出300手7月合约和400手11月合约,瑞富卖出300手11月合约。

    南美大豆期货收涨,7月合约上涨2美分至6.14-1/2美元。

    大豆类期货周四收盘大体上涨,受大豆期货涨势激励。

    豆粕期货多数收高,受大豆期货涨势和高于预期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提振。

    豆油期货反弹走高,受大豆期货走势及原油市场走高等影响。但是,市场成交稀疏,交易商持观望态度。

    在豆粕交易中,各贸易行为分散的买家。

    花旗卖出3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300手7月合约,邦吉芝加哥分部和培基

证券公司也是主要的卖家。

    在豆油期货交易中,各贸易行为分散的买家。

    花旗卖出300手7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400手7月合约,坦科公司芝加哥分部,JP摩根也是主要的卖家。

  大豆期货估计成交69,628手,豆粕料成交23,012手,豆油估计成交33,414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