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合约大多收高,金属、燃油市场上涨带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低开高走,大多合约期价收高。隔夜CBOT大豆期货尾盘下跌,因小麦期货的卖压波及此间市场,且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种植带的干热天气会略微趋于湿润。Meteorlogix气象预报员表示,大量降雨的可能性不大,但六至十日内会有一些降雨。预计北部一带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且会有零星降雨。虽然昨夜美盘收低,但今日连豆小幅低开后窄幅盘升,沪铜强劲反弹为国内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多头氛围,下午受一些多头获利盘打压,价格略有下挫,但尾盘在一些多头资金入场推动下,价格再度走高
,市场维持弱势震荡整理走势。目前期价进入天气市炒作阶段,受低位买盘支撑,下行有一定难度。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620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元,成交6,994手,持仓209,886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11月豆粕合约收报2,34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元,成交196,350手,持仓274,706手。

  

  中钢期货分析师俞建明指出,因外盘受降雨压力,预计短期内国内大豆市场也将以弱势震荡为主,不过若周边市场品种能够继续超跌反弹,则将为大豆市场提供人气支持。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连豆依然维持了近期的小幅区间震荡格局,盘面感觉虽然易跌难涨,但后市在美盘进入天气市炒作阶段下,处于上下两难境地,近期观望,等待突破后顺势.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尾盘下跌,因小麦期货的卖压波及此间市场,且

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种植带的干热天气会略微趋于湿润。7月大豆期货收低6-1/4美分至每蒲式耳5.89-1/2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