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收高,受天气预报偏向利多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6月1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温和收高,但脱离早盘水准,受天气预报偏向利多支撑。

    7月玉米期货收高5-1/2美分,报每蒲式耳2.47-1/2美元,12月合约上涨5-3/4美分,收于2.73-1/2美元。

    一经纪商表示,天气预报显示未来7-10日将出现炎热干燥天气,为市场提供支撑。

    一场内经纪商表示,市场上周出现下滑后,交易商建立天气升水。同时他指出,天气预报的任何变化都能很快地改变市场方向。

    一些交易商表示上周下跌后市场出现的空头回补,也推动周一市场上涨。

    消息人士表示,收盘前,一些

天气预报显示预期将出现潮湿天气,引发少量获利了结削减了涨幅。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公布的天气预报称,预计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周二至周四天气干燥,周四夜间到周五可能出现少量雷阵雨。6至10日天气预报显示,平均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其中北部区域为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准,南部区域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准。

    在美国中西部的东部地区,预计周二周三天气干燥,仅有零星小雨,周四天气持续干燥。未来6-10日天气预报显示,平均气温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准,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准。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6月8日当周出口检验总计为3995.8万蒲式耳,稍低于先前分析师预期的4000-4900万蒲式耳。消息人士表示,报告未对市场产生影响。

    周一的买家包括兰德金融,买入1,000手7月合约和1,000手9月合约,JP摩根买入1,0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700手12月合约和200手7月合约,荷兰银行买入400手7月合约。

    周一的卖家包括曼氏金融,出售了8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出售了600手7月合约,JP摩根出售了500手7月合约和300手9月合月,瑞富公司出售了800手9月合约,花期集团出售了300手12月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200,899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