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6月12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大幅收高,受天气因素激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6月12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一大幅收高,因有天气预报称,未来一周至10天内,天气将较为温暖且干燥。

    7月大豆合约收高14-1/4美分至每蒲式耳6.00美元;7月豆粕收涨4.60美元,报每吨181.20美元;7月豆油合约收高44个点至每磅25.30美分。

    一CBOT交易商称,天气方面的忧虑是推动今日市场上涨的动力所在,且技术性因素也推动大豆期货上涨。

    盘中,7月合约一度攀升至一周高点。

    Global Weather Monitoring的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美国中西部在未来一周至10日内将较通常水准干燥。本周稍早,中西部地区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位于华氏85-95度区间。

    气象分析师称,这样的气温本身并不会对作物产生很大的问题,但是中西部的部分地区特别缺少降雨,这些地区的土壤湿度需要密切关注,以便判断天气模式是否发生改变。

    大豆期货收盘之后,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认为当周的美国大豆生生长状况评级料降低。

    有场内交易商称,当周美国大豆作物的优良比率料为70%。

    在场内交易中,荷兰银行买入1,500手7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卡利翁金融,花旗,戈登堡.赫迈公司和曼氏金融分别买入500手7月合约,艾奥瓦谷物公司买入400手7月合约,商品基金大约买入总量为3,000手的大豆合约。

    Term商品公司卖出1,000手7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700手7月合约,邦吉芝加哥分部,荷兰银行及坦科公司各自卖出500手7月合约。

    南美大豆期货亦收高,7月合约上涨9-1/4美分至6.21-3/4美元。

    大豆类期货收盘全线上涨,纷纷追随大豆期货的涨势。

    在没有基本面消息支撑的条件下,豆粕期货受技术性买盘支撑,随着大豆期货上涨,尾盘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

    豆油期货今日的走势大体和豆粕相当,因

原油期货走软,尾盘,豆油期货也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

    在豆粕交易中,卡利翁金融,花期,O's;Connor和Kottke各自买入400手7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300手7月合约。

    投机基金大约买入3,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期货交易中,和兰德金融公司,Fortis公司分别买入1,000手7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600手7月合约,卡利翁金融和JP摩根各自买入500手7月合约,O's;Connor卖出1,600手7月合约。贸易行有零星的卖盘。

    投机基金大约买入3,000手豆油合约。

  大豆期货估计成交120,947手,豆粕期约成交30,683手,豆油期货成交量约为53,993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