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美农户用政府监测网记录防豆锈病过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48 永安期货

  金油讯华盛顿6月5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称,农民们可以使用政府的锈菌病监测网来记录他们预防和处理大豆锈菌病的过程。

  USDA说,除了早期的检查和处理,农民们也需要迅速记录处理过程,以备申请真菌病造成的作物损失保险。

  “大豆锈菌仍有传播到新地区的可能性,我们要帮助生产者有效控制此病,”农业部副部长Chuck Conner说。

  提供文件记录的工具可在USDA大豆锈菌监控网www.sbrusa.net/上查到。它是USDA实施观察和预测系统的一部分,种植户们可通过它作出最佳对策。

  2006年以来美国发现大豆锈菌病的州有阿拉巴马、佛罗里达、佐治亚和德克萨斯,寄主植物是广泛分布于美国东南部地区的野葛藤。去年发现此病的州有9个,最北蔓延到了肯塔基州。

  USDA说,目前佛罗里达州到内布拉斯加一带正进行大豆锈菌病检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