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连豆期货全线上扬 然而涨幅明显落后CBOT大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大幅收升,豆粕期货相对活跃。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大涨,因担心中西部地区的西部出现干热天气,交易商在周末前回补空头部位。豆粕期货亦走强,因基金和投机客回补空头部位。在美盘大幅上涨的影响下,今日连豆大幅跳空高开,但随后期价呈缓步盘跌走势,市场成交清淡。今日连豆涨幅明显落后于美豆,美盘的暴涨并没有给连豆带来更多的强势,这是国内现货压力和当前持仓结构造成的,且今日CBOT亚洲电子盘走弱也令国内价格承压,市场对后市仍比较谨慎。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66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2元,成交44,360手,持仓222,490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11月豆粕合约收报2,37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57元,成交339,666手,持仓274,900手。

  

  浦发期货分析师李冬吉指出,因消费状况没有好转,5、6月两月大豆进口量又分别超过300万吨,豆粕市场短期仍面临较大的供应压力。多头可考虑逢高回吐,追涨谨慎。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在国内旱情不减和美国逐渐进入天气市的形势下,连豆多头仍会蠢蠢欲动,毕竟没有只跌不涨的饿行情.值得关注的是今天11月大豆合约出现了扩仓上涨的可喜现象.后市密切关注成交的变化和远月持仓的扩仓情况.

  

  背景资料: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大涨,因担心中西部地区的西部出现干热天气,交易商在周末前回补空头部位。7月大豆期货收升22-1/4美分,至每蒲式耳6.09美元,远月合约收高11至21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