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受CBOT电子盘走高支撑 连豆期货价格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6: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小幅上扬,成交略有恢复。隔夜CBOT大豆期货因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在今早CBOT亚洲电子盘走高的带动下,连豆各合约高开,在大量多头资金入场的推动下,价格上试近期高点,但在前期高点处遇阻回落,并且呈现豆粕增仓但大豆减仓的局面,行情仍在整理阶段,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不过今日上涨势头并没有改变,611豆粕最高曾达到2354。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近期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状况一直表现良好,对于玉米和大豆的播种和生长都较为有
利,这带来一定的利空影响。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66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元,成交27,998手,持仓238,618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11月豆粕合约收报2,34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8元,成交298,992手,持仓285,186手。

  

  华物期货分析师吴孟周指出,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七月大豆在580美分一带应存在较强支撑,短期七月大豆在580美分一带止跌起稳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后市可能会填补4月13日578美分的跳空缺口。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目前国内旱象较重,但美国产区目前看问题并不大,后市国内单独走强的概率不高.仍需要美盘指引.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因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