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南美大豆]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受当地压榨商需求强劲推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2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一上涨,受当地压榨商需求强劲推动。尽管CBOT市场走低。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上涨4.9披索,报每吨515披索(167美元)。

  成交量为25,000-30,000吨,远高于上周五的6,000-7,000吨。

  罗萨里奥一经纪人称,“尽管芝加哥市场下跌,但当地大豆现货价格上涨。”他指出,当地需求为主要动力。

  盘中最活跃的买家是当地的压榨商Vicentin和Molinos Rio de la Plata。

  CBOT大豆周一下滑,受跟进技术性卖盘打压。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下跌1美元,报每吨173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持平于每吨510披索,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持稳于每吨490披索,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6披索,收报500披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