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南美大豆]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持稳,跟随CBOT大豆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2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6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收盘持稳,反映CBOT7月大豆合约走势的较小变化。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收盘几近持平,报每吨520/521披索(170美元),周一为520.1披索。

  成交量持稳于20,000-25,000吨。

  一罗萨里奥经纪商称,市场持稳,因CBOT期价微幅走跌。其并补充称,当地压榨商是盘中最活跃的买家。

  CBOT大豆期货价格周二微幅下跌,受技术性跟进抛盘的打压,周一收盘下跌,因预期明年大豆供应量将增加。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1美元,报每吨176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1披索至每吨520披索,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持稳于500披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