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5月15日CBOT评论:大豆大幅下跌,受其他商品市场拖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5月15日消息,CBOT大豆类期货周一跌至一周低点,受其他商品市场下滑以及利空的年末库存数据拖累。

    7月大豆期货每蒲式耳收低8-1/2美分,报6.04-1/2美元;7月豆粕合约收低0.40美元,报每吨177.40;7月豆油合约收低70点至每磅25.49美分。

    交易商表示,其它商品市场步调一致,金属和能源市场的下滑开启了此间市场的跌势。

    芝加哥Price Group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上周五的供需报告并未带来任何利多支撑,大豆年末库存破纪录预估和缺乏其他市场的支撑最终使期价开始受基本面影响。

    交易商表示,基本面上看期价仍面临利空前景,包括低于预期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压榨季节性减少以及新作种植面积等,使买家不愿挑战全线疲弱下商品市场的影响。

    同时,DTN Meteorlogix天气预告称中西部的西部地区本周末段主要为干燥天气。周四和周五的温度将缓慢回升至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准,到本周末天气将大体延续温暖天气。本地区的田间工作和作物生长条件将有所改善。

    在中西部的东部地区,田间工作、种植和早期作物生长条件将缓慢改善。该地区到周三将持续有阵雨,在短暂的干燥后周五将重新开始出现阵雨,一直到周末。周五到周末的雨量总计将达到0.75英寸。Meteorlogix表示,上周末中西部东部地区0.5英寸的阵雨和湿气将不利于田间工作,并使早期作物生长缓慢。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11日当周大豆出口检验总计为717.2万蒲式耳,较上周的1006.9万减少28.8%。之前分析师预估区间为800-1,300万蒲式耳。大豆检验总计为7.69569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的9.77034亿蒲式耳下滑20.7%。

    在场内交易中,荷兰德金融公司买入1,000手7月合约,美林

证券买入500手7月合约,JP摩根买入400手7月合约,花旗和DT Trading各买入300手7月合约。

    在出售方面,兰德金融公司出售1,000手7月合约,飞马期货出售6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出售了700手7月合约,荷兰银行和RJ O'Brien各出售500手7月合约,坦科公司和ADM投资服务公司各出售300手7月合约。

    商品基金全天为净卖家。

    南美大豆期货大幅收跌,7月合约收低29美分至6.04美元。

    豆粕期货涨跌互现,其它市场没有可以提供影响价格方向的相关新闻。

    豆油期货周一再次成为大豆类期货的主导力量,受投机性抛盘打压下跌,反映了

原油期货的跌势。

    在豆粕期货交易中,买家和买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公司中。

    在豆油期货中,瑞银买入1,500手7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400手7月合约,卡利翁金融、飞马期货和曼氏金融各买入300手7月合约。瑞富出售了1,0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出售7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出售900手7月合约,花期抛售了500手7月合约,卡利翁金融和RJ O'Brien各出售了400手7月合约,JP摩根和坦科公司各抛售300手7月合约。

    商品基金预计出售3,000手豆油合约。

  大豆期货预估成交为55,095手,豆油为28,963手,豆粕为17,812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