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大连大豆期货微幅收高 基本面依旧利空限制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6:37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缩量反弹,期价微幅收高,成交较昨日萎缩。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高,从技术性超卖的市况中回升,解除套利交易给予市场支撑,黄金市场的上涨亦带来支撑。受美豆反弹影响,连豆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受空头资金打压,价格快速下挫后维持窄幅振荡,午后盘面有所上行,但是缺乏持续买盘推动,期价有所回落。大豆609持仓量并没有明显变化,显示参与反弹的热情并不高。大豆市场技术上的超卖终于迎来了反弹行情,但在基本面没发生改变时,反弹较有限。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59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元,成交36,506手,持仓249,334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19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元,成交151,826手,持仓344,362手。

  

  华物期货分析师吴孟周指出,近一周以来,CBOT大豆五月合约一直处在560美分一带振荡,如果近期能有效站稳560美分,且未来价格重新回到580美分以上,后市就会形成一波上涨行情。但目前行情仍处在下跌趋势中。

  

  浦发期货分析师李冬吉指出,短期看CBOT大豆期价虽有继续小幅反弹的可能,但突破570美分阻力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期价短期内仍维持低位整理格局。

  

  背景资料:周二CBOT大豆期货收高,自超卖状况中反弹,受投机性买盘带动。5月大豆合约收高7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62 1/2美元,7月大豆合约收高8美分至每蒲式耳5.77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