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跟随CBOT大豆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23 文华财经

   贸易商称,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跟随CBOT大豆涨势,并且当地压榨商需求强劲。

  在主要的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港,大豆价格上涨3披索,至每吨505披索(163美元)。

  成交量为50,000吨,周三成交量为40,000吨。

  一罗萨里奥经纪商表示,市场跟随芝加哥上涨,但是也由于压榨商需求活跃。

  最活跃的买家为荷兰的Nidera以及美国的Toepfer。

  CBOT大豆期货周四上涨,大多数涨幅是在早盘由金属市场的涨势激励录得的。

  在罗萨里奥,2006年4月/5月交货的大豆报价为每吨上涨1美元至164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大豆价格收盘上涨5披索,至每吨505披索,在Quequen,大豆价格在490-491披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