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美国大豆]美国大豆基差大多稳定,上午销售加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22 文华财经

  堪萨斯3月27日消息:周一,美国中西部现货市场上,大豆现货基差基本稳定,而大豆的农场价格普遍上涨。

   粮食经销商表示,上午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大豆期货价格大幅上涨,最多涨幅超过了10美分,而且创下了8个交易日以来的高点,这有助于吸引种植户加快销售。

  不过随着大豆期货价格从高点回落,现货市场复归平静,因为目前的现货农场价格依然远远低于种植户的理想销售价格。

  中西部的种植户期待大豆价格能够达到每蒲式耳580美分的水平,而且还有农户指望大豆价格重见6字头。这意味着大豆价格至少还要反弹15到20美分,才能吸引种植户的销售量显著提高。

  与此同时,中西部地区的驳船报价出现上涨,主要和近期驳船费率降低有关。

  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5月大豆收高5.75美分,报579.5美分/蒲式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