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资讯 > 正文
 

[豆粕新闻]印度以218元/吨的价格卖给泰国5,000吨豆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37 文华财经

  新德里3月13日消息,一资深工业部官员周一称,一印度大豆经纪商卖给泰国一买家5,000吨豆粕,C&F价为218元/吨。

  该官员称,近期签订了至少达5,000吨的出口协易,交货期定于本月末。

  他称,泰国已成为印度豆粕的主要买家,自10月以来,交易量达120,000吨。

  据工业部预估,泰国在11月份从印度买入58,000吨豆粕,12月购买量下降至13,500吨,1月又上涨至39,000吨。

  该官员称,亚洲东南部国家队印度豆粕的买兴业很大,,如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和越南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