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资讯 > 正文
 

连豆期货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内观望的气氛浓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6:52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冲高回落,收盘期价涨跌互现。隔夜CBOT大豆期货合约收低,受投机性抛盘以及担忧在欧洲和亚洲禽流感病毒蔓延之际全球豆粕需求放缓影响,预报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将会出现降雨亦被认为是利空因素。因中国转向从美国购买多达六船大豆,期货价格跌幅有限。由于昨晚美盘低开高走,并且今早CBOT亚洲电子盘小幅反弹,连豆各合约高开,连续多日被压抑的买盘有些复苏,但午后价格又快速回落直至收盘,市场人气暂时还难以扭转。在几大利空共同压制下,今日连豆场内观望气氛明显,交易者对后市方向不
明,因此多以观望为主。市场仍然担忧禽流感对消费的打击。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72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元,成交81,212手,持仓204,742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33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元,成交331,824手,持仓240,694手。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美盘的下档支撑屡次被试有效,激发了连豆日内的小幅反弹,但沉重卖压挥之不去.连豆目前已至整理末端区域,突破随时会发生.

  

  中辉期货分析师孙麒指出,建议投资者可以在趋势明朗之前结清多仓,在南美丰产以及禽流感影响下,预期的美盘中期下行走势恐怕迟早会到来,而连豆最起码也要跟随下行一个阶段;在目前低迷的盘面下,这样的中期走势将是难得的获利机会。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低,受投机性抛盘以及担忧在欧洲和亚洲禽流感

病毒蔓延之际全球豆粕需求放缓影响。5月大豆期货跌5-1/2美分至每蒲式耳6.00-1/2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