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资讯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下挫,然较CBOT大豆抗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36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继续小幅下跌,成交清淡,持仓量略有萎缩。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跌,因欧洲禽流感蔓延,市场对全球饲料需求感到担忧,此外阿根廷大豆产区预报将会降雨,更令大豆前景雪上加霜。大豆一周出口检验数量位于预估值低端,更加添市场空头气氛。受昨晚美盘大幅下跌影响,今日国内连豆大幅低开,随后展开盘整,市场没有更多的卖盘,令价格略有上涨。此外,今日玉米价格的大涨,也带来支撑。目前国内大豆仍处于震荡收敛的走势中,市场由于禽流感疫情依然笼罩,人气涣散,期价缺乏明确方向。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74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9元,成交63,088手,持仓170,962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380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0元,成交322,402手,持仓196,868手。

  

  中辉期货分析师孙麒指出,根据盘面目前状况以及美盘的变动情况,预计后市连豆仍将维持2750价位上下区间的振荡走势,直至市场有新的消息令市场再度作出方向选择。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目前大豆在基本面持续向空的压力下,期价再度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且形态上逐渐收敛,等待方向,今日能有所企稳,与玉米的放量上涨有一定关系.后市在资金分流,基本面利空等压制下,期价仍将考验低位的支撑.

  

  背景资料:周二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低,禽流感在欧洲蔓延导致忧虑加深,同时阿根廷出现降雨也打压市场。大豆期货3月合约收低13-3/4美分至每蒲式耳5.87-1/2美元,5月期货跌13-1/2美分至6.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