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研究 > 正文
 

大豆市场出现横盘筑底 并且展开了初步的上涨(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1:28 北方期货

  四、美国出口销售周报:

   大豆市场出现横盘筑底并且展开了初步的上涨(2)

美国玉米当周净出口额vs.CBOT玉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大豆市场出现横盘筑底并且展开了初步的上涨(2)

美国大豆当周净出口额vs.CBOT大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五、国际海运费率:

   大豆市场出现横盘筑底并且展开了初步的上涨(2)

国际粮船运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六、大豆: 小荷才露尖尖角

  本周初CBOT大豆期价继续上周的盘整,在周四和周五受基金买盘的介入,价格大幅上涨。国内连豆总体跟随了CBOT大豆期价的走势。

  近半个月以来,尽管全球禽流感爆发频繁,美国大豆出口依旧滞后,但是,价格总体保持了平稳。随着南美大豆的收获,全球大豆进出口业务正在转向南美。巴西和阿根廷良好的出口状况越来越受到投资者注意,此外,巴西南部和阿根廷大豆产区大部分干旱的天气,也令市场多头受到鼓舞。

  另一方面,本周CBOT小麦和玉米的大幅上涨,令市场空头非常担心基金的介入。因此,这一阶段,市场出现了横盘筑底,并且展开了初步的上涨。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基本面格局尚未根本性的改变,因此,如果未来南美天气和出口出现了反方向的变化,那么禽流感的利空效应将立刻显现。

  结合技术分析,短期内,无论是CBOT豆类期价还是国内连豆期价,都突破了近两周的横盘区间,因此,建议可少量多单介入。

  北方期货 原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