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期货涨跌只有俩方向 为什么亏损占了大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35 华夏期货

  这不仅是手续费的问题.因为在这个市场上随便就能找到没做几笔交易,同样亏了大钱的情况.所以,怎么能简单地说主要是手续费 引起的呢?

  涨跌概率虽是百分之五十,但我们下单时都加入了自己的”判断”, 概率随之发生偏移.对于大部分人: 这个”判断”当然是起了反作用的偏移,无论”判断”是用什么手段,它都含有行情对”判断”的反射作用,从而使”判断”从行情相反方向偏移.问题是,为什么一定是相反方向偏移? ! 因为:每一个人做期货出发点都是刻骨铭心的想赚钱(这没错),由这样的一群人共同形成的行情它包含太多意味,但总的意味是想赚取”别人”的钱,因为期货是你亏我才赚.所以,行情的”模样”和你感受到的东西反射到你的”判断”上就是起相反作用的.

  其二, ”判断”所含的手段里本身有太多错误东西,例如我前面讲的:这是个”变”的市场,而我们的手段总是趋于线性或确定性,那么,用”线性”的思路怎能解决”非线性”的问题呢?所以,错误从一开始就产生.

  这样一来,本来是百分之五十概率,就变得非常低了.

  当然相反,无论是在行为上有意或无意解决上面问题的人,赢利就很高.但有一点,据我观察,这部分人在解决这个问题时并不是刻意因为什么就所以什么,即并不是稳定解决的.这样,就算是有人总的下来赚钱了也不会破坏市场的平衡,这样,自然规律得以维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