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上海石油交易所8月开业 首批品种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 备受关注的上海石油交易所开业时间最后敲定。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按照计划安排,上油所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首批交易品种锁定在市场化程度高、国内用量大的180CST、380CST和新加坡中国标准的180CST。

  据报道,在启动运行之后,上海石油交易所将尽快逐次推出石油沥青、甲醇、乙二醇等石化商品现货交易品种。今后,上海石油交易所还将审时度势,根据市场状况和中国石
油流通体制改革的进程,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逐步推出天然气、成品油、原油等商品现货交易品种。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表示,对“

十一五”(2006-2010年)期间入驻上海石油交易所并注册在浦东新区、税收由浦东新区税务局负责征管的场内交易商,将给予特殊的财税扶持政策。(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