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上海石油交易所6月首推燃料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3 财华社

  将於6月份开业的上海石油交易所,据称首个推出的电子交易品种,将是燃料油期货,下一个油气电子交易品种将是汽油和柴油,预计最早在今年底推出。

  上海石油交易所的交易品种有现货和远期合约两种,远期合约最初将包括进口180高硫燃料油和进口380燃料油两个品种,期限为2个月至6个月期,根据距离交割期限的时间长短,保证金比例在10-30%之间。

  按照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今年底前将向外资全面开放中国的成品油批发市场;上海交易所将设立100个商位,目前暂时只接受国内企业的申请,明年初等成品油市场放开后,将会接纳一些国外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