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铜价格大幅上涨将带动废铜价格一路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8:11 中华商务网

  昨日伦铜上涨170美元,收盘时价格保持在5965美元。沪铜继续振荡上行,继续改写新高。现货月合约收涨710元至54800元。国内现货市场也继续攀升,三大现货市场均价上涨近200元至54183元。

  本周刚开始,出现了众多有利的消息:第一,墨西哥La Carida铜矿罢工继续;第二,USGS的金属领先指标从连续下滑状态中反转,显示金属市场的需求和价格前景非常乐观。
第三,中国有色工业协会表示2006年中国精铜消费量将会达到390万吨,增长7%以上。沪铜的补涨可能与此相关。

  在如此多的利好消息下,铜市必将继续上扬,虽然现在废铜买家都持谨慎态度,但仍无法抗拒铜市的疯狂上涨,废铜只能随着铜市上行,风险日渐加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