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曼氏调整人员 瑞富新加坡公司四名高管被解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16 中国证券报

  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记者日前从瑞富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获悉,本周早些时候,包括原亚洲区总裁陈合泰、原执行副总裁、国际期货部主管以及一位财务负责人在内的四名高管被曼氏集团(ManGroup)新管理层解雇,其理由是曼氏不再需要这四位高管继续为之服务。被解雇后,曼氏公司将给他们为期一年的带薪假期。

  曼氏集团刚刚在上个月以3.23亿美元的竞拍价格,收购全球最大的期货经纪商——瑞富公司(Refco)的商品期货业务。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曼氏集团将停止其收购瑞富业务在中国内地的交易活动,并撤销拟议中在中国内地与经易期货成立合资公司的计划。但经易期货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计划有变的正式通知”。

  有消息称,美国瑞富集团上海代表处的5位雇员也将被解雇。记者昨日致电上海代表处求证,该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我们也在向新加坡方面求证此事”。记者获悉,目前曼氏新上任的亚洲区负责人正在询问有关中国地区的业务情况。

  针对曼氏可能撤销其在内地的业务的说法,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可能性很小`。随着荷兰银行获得首家合资期货公司境外股东资格,中国内地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步伐将加快。作为未来全球期货业务最大潜力的市场,不少境外机构窥视已久,曼氏不可能就此放弃这块“

蛋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