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欧佩克主席萨巴赫认为油价当前处于合理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3:41 世华财讯

  欧佩克主席萨巴赫表示,欧佩克12月会议无需减产,且认为价格当前处于合理水平。

  11月28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暨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27日表示,OPEC12月会议无需减产,且目前油价处于合理水平。

  不过阿联酋(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石油部长则表示,OPEC12月12日的科威特会议时,
若有必要可能会考虑重新检视提供200万桶/日的备用产能。

  萨巴赫驳斥了减产的揣测,与沙特阿拉伯的言论相呼应。

  萨巴赫称,当前无需减产。正努力稳定市场和油价;因此当前没有必要减产。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26日表示,尽管近期全球油价下滑,但OPEC在会议上将不会考虑减产。萨巴赫称,他认为油价目前处于合理水平,OPEC将一如既往稳定市场。希望油价对于大家都将是合理的,

  这就是去年我们所一直努力地,希望价格能回归到正常水平.OPEC将会一如既往,维持价格继续保持在合理水准,他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