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全球期市保持良好增长 美国仍是04年期市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2:4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去年,全球期货市场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而美国依然是其中亮点。

  美国国内的期货期权交易总量相对去年攀升了27.3%,达到了22.984亿张,期货与期权成交增长可谓比翼双飞。美国期货成交量大幅飙升25%,达到了10.924亿张,国内期权的总成交量为2.44亿张,增幅28.4%。

  美国利率期货主宰世界排名前20位合约。美国单一债券期权交易的快速增长可谓与利率期货并驾齐驱。美国国内的单一债券期权与2003年同期相比上升了30.5%,总量为8.383亿张。国际证券交易所,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债券期权产品的交易所,这些产品的交易量大幅度攀升了47.7%达到了2.931亿张。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该类产品的成交量上升了29.4%,达到了1.827亿张。美国之外的单一债券期权交易量上升了23.9%,达到了7.475亿张。

  随着美元的下跌,美国外汇期货成交也是跳跃性增长44.9%,达到了3960万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