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截至拍卖日尤科斯子公司尤干斯克负债78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02 世华财讯

  消息人士称,截至12月19日尤科斯子公司Yuganskneftegaz可能负债达78亿美元。

  综合外电11月2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截至12月19日的拍卖日,尤科斯石油公司(Yukos,YUKO.RS)旗下最大的产油子公司Yuganskneftegaz的负债总额可能高达78亿美元。其中约有60亿美元是拖欠税款,另18亿美元则是拖欠供应商以及其他债权人的。

  如果此事属实,这将进一步挫伤潜在买主们竞拍该石油生产子公司的积极性。此次拍卖的起拍价已定为86亿美元左右。

  这名熟知尤科斯财务状况的知情人士称,根据涵盖1999-2002年税收评估结果,Yugansk须承担的应计欠缴税款、罚款和利息总计40亿美元左右。

  该知情人士称,2003年的税收评估应将很快完成,预计Yuganskneftegaz的欠税总额还将增加10亿美元。他同时补充道,截至2004年12月中旬,Yugansk04年的应缴税款将达到10亿美元,对供应商的负债总额则在3亿美元上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科斯新闻 全部尤干斯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