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棉花市场形势研讨会举行 专家分析国内棉市形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中国棉花(资讯 论坛)协会将于2004年10月27至28日在陕西西安联合举办"棉花、棉纺织品市场形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

  对于中国棉花、棉纺织行业来说,2004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棉价大幅波动,纺织品出口退税率下调,银行紧缩银根,纺织品配额取消在即……这些变革对于涉棉企业和纺织品进出口企业意味着机遇和挑战并存,意味着世界纺织服装贸易格局面临全面重新洗牌。
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世界贸易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契机中争夺国际市场,是从事棉花及纺织品服装贸易的中国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为了给纺织品上下游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中国棉花协会将于2004年10月27至28日在陕西西安联合举办"棉花、棉纺织品市场形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会议将特邀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以及棉花、纺织行业的专家作专题发言,并就棉花产购销形势和纺织品出口形势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的主要专题发言内容包括: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形势展望及2004秋交会纺织品出口成交情况介绍;应对后配额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国棉纺织品出口和主要纺织品进口市场棉纺织进口分析;2004年度国家对棉花实施宏观调控的基本思路及主要政策;2004年度国际国内棉花产购销形势及价格趋势分析;2004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形势及发展趋势;棉花期货上市以来形势分析。

  (上海证券报 许峻)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