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 正文
 

纽约商业交易所将原油期货合约保证金上调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6:53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纽约商业交易所表示,将从18日起将最近4个交割月的原油期货合约的保证金上调20%。

  综合外电10月1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14日表示,从下周一(18日)开始,将最近4个交割月的原油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提高20%。

  在此前的4周内,Nymex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的价格已上涨了25%。Nymex收取保证金是
为了防止违约,不过保证金水平的提高将同时会使交易员的持仓成本增加。

  对结算会员而言,2004年12月至2005年3月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和日历掉期期货合约的保证金将从2,500美元上调为3,000美元。其他月份期货合约的保证金不变。

  结算会员的e-miNY原油期货合约的保证金将从1,250美元上调至1,500美元。e-miNY原油期货合约主要是为散户投资者设立的。

  (孙海琴 编辑)

  相关报道: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15日亚洲盘接近55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正考虑在伦敦或都柏林开辟一个欧洲原油交易市场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商业交易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