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社保基金 > 正文
 

范福春表示划转国有股补充社保正在按计划推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表示划转国有股补充社保资金相关事项正在按计划推进

  本报北京电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日在出席政协全体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划转国有股补充社保资金的相关事项正在按计划推进。他还表示,金融期货市场正在努力筹备中,但还没有推出的具体时间表。

  昨日记者们向范福春问得最多的是创新问题。“今年金融期货市场会否推出?”范福春回答说,没有时间表,正在努力中。“国债期货与股指期货,哪个可能先推出?”范福春说,都在研究之中,没有具体时间表。

  当本报记者问到上市公司的清欠解保工作有些什么进一步措施时,范福春回答说:“我们已经提出了八条具体措施,现在正在落实。我们会按照34号文件的要求,做好清欠解保工作。”

  

资本市场对企业自主创新的推动作用也是当前的热门话题。该如何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比如是否可以对发审制度进行调整,设置专门的绿色通道,以便于中小型科技企业快速方便融资?对于这一问题,范福春回答说,对于资本市场而言,重要的是要依法办事,按照“三公”原则,在资本市场的相关法律框架内行事。(本报两会报道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