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基金产品的分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0:50 华富基金

  小华:大富哥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基金产品,发现产品名称好像有很多叫法,又是股票型、货币型;又是封闭、开放;又是成长、收益,把我都搞糊涂了。

  大富:按照分类标准的不同,基金有不同的分类方式。在现阶段我们的投资范围以及投资工具比较少的情况下,按照投资标的物的不同来划分基金种类是比较容易理解的。根据这种方式基金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几类。如果通过基金产品名称无法分辨的话,可以阅读其招募说明书或咨询基金管理公司。我们向大家介绍这种分类方式,重要是因为该方式是最普遍被采用的,同时易于介绍各自的风险收益特征。我们将在第二部分如何选择基金产品中有详细介绍。

  华富基金公司独家供稿新浪财经,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基金产品的分类

基金收益来源图(图片来源:华富基金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