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学苑:怎样开立基金帐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0:51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国债现货交易,是指投资者根据合同商定的付款方式买卖国债,在一定时期内进行券款的交割,实现债券所有权的转让。

  国债现货交易是国债二级市场上最基本的交易方式,国债流通市场的发展,也是从现货交易开始的。

  普通投资者可以参加深、沪交易所国债现券交易,投资者只要持有深、沪交易所的证券帐户或基金帐户,即可以进行国债买卖,交易方式与股票交易相似。投资者只需注明买卖国债品种的代码、价格和数量即可委托券商代为买卖。

  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在深市各地证券登记机构开设的“证券帐户”或“基金帐户”,进行上市国债的认购、交易和兑付,并指定一个证券商办理委托买卖手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基金账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