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新基金业 > 正文
 

低迷市能否选择高风险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0:51 证券时报

  深圳 周先生:股票市场到现在一直持续低迷,现阶段选择高风险的产品例如南方高增,是否有较大风险?

  南方基金客服中心:1、中国股市从2001年6月开始进行调整,至今接近4年的时间,经过长期的下跌,市场风险已经得到极大释放,新的投资机会正在逐步显现。南方高增长基金此时发行显示了南方基金公司对未来市场不同于大众的预期。

  2、我们认为经济的绝对增长率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内仍将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未来的经济增长具有可持续性,增长的质量更高,从而为我们投资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

  3、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未来股票市场的结构分化会更加严重,我们的投资不是简单判断大盘点位,更重要的是要找到可以投资的上市公司,在股市整体屡创新低的时候仍然实现较高收益,本着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思路,构建一个成长型股票基金。

  4、高增长基金选择未来两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息税前利润增长率均超过GDP增长率3倍,且在全部上市公司中成长性和投资价值排名前5%的公司,或者是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具备超常规增长潜力的公司主要投资对象。

  我们相信,南方基金公司的出色管理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一定会继续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南方高增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