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新基金业 > 正文
 

如何选择基金分红方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0:47 证券时报

  北京 Karry:基金的分红方式有哪些,作为投资者我们该如何去选择?分红的这部分收益是否收税?

  嘉实基金客服中心:在资产管理公司盈利经营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得到分红。分红有两种方式,即取得现金或红利再投资。红利再投资是基金管理公司向投资者提供的直接将所获红利再投资于基金的服务。 

  选择现金形式的,红利将于分红实施日从基金托管账户向投资者的指定银行存款账户划出。如果您暂时不需要现金,而想直接再投资,您就可以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分红资金将转成相应的基金单位并记入您的账户,一般免收再投资的费用。通过买卖差价获得收益。 

  如果您想变更原来选择的分红方式,您也可以到您办理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或代销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杨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基金分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