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四大优势吸引投资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8:45 证券时报

  基金公司发行新产品和持续营销时渠道费用巨大,这促使基金公司大力推广网上交易。网络交易可帮助基金公司降低基金销售成本,获取更高的利润。与此同时,由于网络交易具有灵活、快捷等特有优势,也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偏爱。

  ◎ 交易便捷:网上交易不单单指的是投资者在基金公司指定的网站进行网上基金开户及交易,其内容还包括变更基金账户信息,转托管转入,基金分红方式变更,撤销基金申
购、赎回申请,定期定额申请、定期定额撤销,预约交易、撤销预约交易等有关基金买卖的各种服务。网上基金交易不受地域限制,投资者可以在家里进行交易活动。

  ◎ 交易灵活:基金网上交易没有时间限制,一天24个小时都可以进行交易。实时资金转账。只要可以上网的地方就可以实现全天候的实时交易。更重要的是,网上交易平台的界面非常友好,轻松点击鼠标,您就完成了所有操作,不仅简化了交易手续,也提高了资金流转速度,真正地实现了资金交易的便捷、快速和及时。

  ◎ 交易费用较低:如通过华安基金的电子直销的银基通与银联通方式购买基金的申购费均为4折,购买华安创新、华安180、华安宝利等基金每万元可省下近90元。虽然目前国内基金网上交易费用没有普遍降低,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到网上交易的行列,伴随着基金公司渠道费用和交易手续费用的降低,网上交易成本的下降必定是趋势。

  ◎ 交易安全:投资者所担心的网络交易安全性问题也得以稳妥解决。在投资者进入指定网站进行网络交易时,大部分基金公司都采用了安全认证服务器证书。一些基金网上交易系统采用了权威的SZCA安全认证服务器证书,确保网站的真实性、唯一性以及网站与用户之间信息传递的保密性、完整性。(晓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