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治基金表示要深挖并购重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金石

  本报讯 天治基金日前发布第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宏观调控不会改变中国A股市场牛市的主基调。从投资策略角度讲,要积极买入并坚定持有那些拥有垄断资源、具有核心技术、具备优秀管理能力的优质成长公司。 

  天治基金表示,下半年其行业配置将适当向持续成长前景更明朗的消费服务和技术装备行业倾斜。这主要是基于未来消费和创新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将逐渐增强的判断:资源类行业最好的投资阶段已经过去,而消费服务和技术装备行业将因消费高峰和创新高峰的到来而将获得更明朗的增长前景和更高的估值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