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信基金:2006年重点是持有战略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长信基金公司继举办春季投资者见面会后,又于日前拉开了夏季投资者见面会,将分别在南京、上海、武汉、深圳四地举行。对于下半年的市场,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经理表示,2006年是熊牛交替的关键年,是为今后3至5年的牛市行情做建仓准备的关键时期。因此,对于长信来说,2006年的重点不是收益,而是持有战略筹码。

  在当前的点位上,许多优质股票短期内已有较大涨幅,但从长远看,价格依然很便宜,目前的价格不足以体现其良好的成长性。金利对待这些品种的策略是坚决的长期持有,在目前价位上最大可能取得优质品种的建仓优势。在保证长期持有核心组合的基础上,金利在收益于中国高速增长的行业中寻找具备估值水平条件的短期投资品种,以达到风险控制、稳定收益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