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汇添富:行情看好 下半年就炒价值重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话题:下半年投资主线及机会行业

  嘉宾: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经理庞飒

  业绩:截至6月末,汇添富优势基金年内 收益率为75%

  庞飒对今年下半年的行情仍非常看好,他表示,虽然A股股价前期涨幅较大,但整体估值基本与海外市场持平,某些行业仍被低估,这些行业将成为后市机构关注的重点。

  价值重估 新行情的发动机

  主持人:你的意思是个股仍有很多机会?

  庞飒:虽然今年行情远未结束,但未来更多的是一种结构性投资机会,前期那种缺乏技术含量、纯粹依靠消息炒股的方法将很难获得很好的收益,上半年那种鸡犬升天的普涨局面一去不返。

  主持人:你认为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将出现在哪些方面?

  庞飒:“价值重估”有望成为新一轮行情的发动机。虽然A股整体估值与海外市场基本持平,但如果从更深层次来理解,就会发现沪深股市依然存在巨大的投资机会。

  最大机会来自消费服务业

  主持人:怎么看待“价值重估”?

  庞飒:一提到“价值重估”,投资者可能会联想到金融、

商业地产等。实际上,价值重估涵盖的范围远不止这点。

  上市公司除了土地价值外,企业拥有的品牌价值、资源价值等都有重估的必要。上半年市场的投资主线就是优质企业的重新估值和定价,比如对上市公司资源、品牌和渠道价值的重估,导致上半年有色金属行业和消费服务类行业股价大幅上涨;而由于大股东注资、兼并收购和整体上市等因素,又引发了G股、准G股的行情。

  主持人:从这一点看,下半年哪些行业具有更大的机会呢?

  庞飒:比如

房地产行业,以及商业零售、汽车、银行等依然被低估。其中最大的投资机会可能会出现在消费及服务领域。另外,在全流通背景下,企业整体上市及产业整合的过程中也会出现较大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