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鹏华基金经理胡建平:投资A股的黄金时代已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军 北京报道

  “投资A股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日前在京举行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机构投资者报告会上,有关人士对A股市场的长期前景仍然看好。

  鹏华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监杨建勋对2006年下半年的投资思路作了介绍,
他认为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的加速增长、资产价格的泡沫化倾向、制度变革带来的估值水平提高等因素构成了A股市场行情的大背景。鹏华在投资思路上将以自上而下为主、自下而上为辅,下游以服务行业为配置重点,中游将在制造业中寻找受益于上游原材料价格下跌和下游消费升级的公司,上游则重视企业的定价能力和资源自给率。

  鹏华中国50基金经理、鹏华价值优势基金拟任经理胡建平在会上表示,投资A股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市场上涨的时间和幅度会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期。同时,他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和未来,中国市场的变化趋势是围绕市场化和国际化展开的,QFII和QDII的发展带来的资金流动和理念互动将引领市场潮流。

  他指出,这些构成了正在发行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的产品开发背景。正是从这一背景出发,鹏华价值优势将扣紧估值优势和国际视野这两个出发点进行行业配置。估值的判别上,将充分考虑不同行业和公司分享经济增长的差异性以及估值的变化趋势;国际化视野下的比较,则不仅仅是静态的对比,更是从行业、公司发展的趋向,从国际范围内的供求关系去考量,从而为投资提供更多的决策依据。

  胡建平表示,鹏华价值优势基金将关注以下投资机会:投资驱动型经济向消费型经济转变过程中带来消费相关行业,如银行、地产、商业、品牌消费品等的长期投资机会;与自主

知识产权相关的投资机会;优秀的制造业企业;制度变革以后,对上市公司重新定位带来的机会。

  鹏华价值优势是鹏华正在发行的又一只

股票方向基金。今年以来,鹏华在旗下多只基金稳居同类基金第一梯队的同时,更多次通过分红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益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