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泰达荷银:沪指蓄势 上破千七关口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26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周一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成交量同比缩小。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684点,上涨15点,成交367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4303点,上涨42点,成交215亿元。早盘沪深两市平开,小幅冲高后,出现回落,沪指最低探至1639点,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震荡反弹,最高至1685点,尾盘报收全日次高点1684点。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中阳线。个股方
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弱势调整,重心继续下行,对股指反弹构成一定阻力。而G联通出现补涨,大幅反弹,最高涨幅超过8%,对带动人气意义重大。从板块看,有色金属涨幅居前,G云铜、G藏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封住涨停,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宏达、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较大。旅游酒店板块持续向好,G新都、G深南光、西安饮食、G中青旅、G锦江等持续反弹。航天军工继续调整,G卫星、G火箭(资讯 行情 论坛)、成发科技、哈飞股份等前期强势股深幅下探。从技术上分析,沪指在千七关口前蓄势明显,短线仍有反复,多空双方争夺激烈,后市上破千七关口的可能性较大。

  每日要闻:

  政策:

  外商投资性公司可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

  商务部日前公布的《关于外商投资举办投资性公司的补充规定》中规定,允许外商举办的投资性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上市公司进行战略投资,投资性公司应视为股份有限公司境外股东。《补充规定》自2006年7月1日起施行。

  《补充规定》还规定,经商务部批准,允许被认定为地区总部的投资性公司从事经营性租赁和融资租赁业务;允许投资性公司承接境外公司的服务外包业务;允许被认定为地区总部的投资性公司委托境内其他企业生产/加工产品并在国内外销售,从事产品全部外销的委托加工贸易业务。

  据专家分析,《补充规定》是对商务部2004年11月发布的《关于举办外商投资性公司的规定》的完善,旨在进一步鼓励跨国公司来华投资,完善外商举办的投资性公司的功能。(中证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