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长城久恒基金经理:做对持有人最负责的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58 证券日报

  ——访长城久恒基金经理杨毅平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长城久恒(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是长城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第一只开放式股债平衡型基金。自2003年10月31日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取得了良好的增长,近一年来总回报率51.47%
,在同期可比的61只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4位(晨星5月12日数据)。

  基金经理杨毅平认为,

长城久恒最突出的特点是对投资者高度负责。杨毅平说,长城久恒一方面坚定执行“高回报、高分红”理念,让投资者放心。另外一方面就是严格控制投资风险,让投资者安心。

  从风险控制来看,长城久恒更是可圈可点。基金经理杨毅平具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先后在嘉实、鹏华基金担任要职,目前任长城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注重稳健、安全的投资方式。杨毅平介绍说:“久恒的

股票投资比例为30%-70%,可以根据市场的情况灵活掌握。在市场风险小,股票获利机会较大时,可将股票投资比例保持在接近上限的水平,并通过调整组合、优化结构,提升资金利用效率,最大限度获取利润;当市场风险较大时,可主动降低股票持仓,规避系统性风险。”

  提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杨毅平充满信心:“预计本基金未来3-6个月的收益率为15%-20%。2006年5月11日,第8次分红每份基金单位分配0.05元。在这次分配之后,我们还将进行第9次分红,预计每份基金单位可分配0.06元,并预计在未来3-6个月每份基金单位可分配0.15元。”

  长城久恒基金管理小组正以实际行动向投资人证明,申购并长期持有该基金是明智的决策。杨毅平说:“我们所管理的基金不一定是净值增长最快的基金,但一定是对持有人最负责的基金。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