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南方基金:重仓掘金券商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焦菁) “如果以行业板块计,今年唯一能够超越有色金属行业赚钱效应的行业就是证券类上市公司概念股。”南方基金投资总监兼南方稳健(资讯 净值 论坛)成长基金经理王宏远自信地说。

  他称,今年一季度,南方基金在看好金融行业的基础上,弃配银行股而重配证券类股,如南方稳健在一季度的资产组合里,没有一股银行股,却重点配置了中信证券(资讯
论坛)、吉林敖东和辽宁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类股票。尽管一季度市场呈现出了银行股暴涨而证券股滞涨的局面,但王宏远表示,公司在认真分析后,觉得南方基金的配置思路是正确的并予以坚守。

  统计显示,今年年初至今,证券类股比银行股具有明显的超额收益 G中信、G成大、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的阶段涨幅均在160%以上;而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浦发和深发展的阶段涨幅则均在45%以下。

  王宏远表示,从中长期来看,先行一步的价值挖掘者比追随者能取得更多的超额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