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中银基金:二季度的调整会很复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7:12 北京晨报

  中银增长基金经理伍军在近期表示,在一季度大幅、快速上涨之后,二季度的行情非常有可能迎来一个相对复杂的调整阶段。但是,对于全年或者今后更长一段时期的A股走势,他表示中银基金坚持相对乐观的看法,对2006年年阳线的判断非常肯定。

  而在“两会”之前,可能投资者会比较关心与股改有关的板块,但是,这些都是属于短期的揣测。长期而言,中银基金的投资团队则更为关注能够受益于“十一五”规划的板
块,如环保行业、新能源行业;具有自主创新的行业,如中药医药板块;具有良好持续增长能力的行业,如与消费者有关的板块等。另外,也会积极留意企业兼并和收购的概念及可能性。现在,中银基金总体判断,在投资者大多数采取积极乐观的策略时,股市仍往上寻顶,尽管有回吐的压力,但不会大跌。二季度将是新发基金的建仓良机。

  由于行情在今年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投资者都有希望通过更加积极的操作获取更高收益。伍军表示,一个成熟的、长期的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不仅仅是对财务数据、市盈率等指标进行评估,而且要对公司治理结构、管理层素质、环境和社会效益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高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