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德盛精选李洪波:关注科技类股票的增长潜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7:38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

  ——访德盛精选股票基金基金经理 李洪波

  问:精选基金短期内为投资者获得了不错的收益,您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如何?

  李洪波:我对目前市场的总的看法是谨慎看多,主要的原因是:1、从估值角度看,目前市场的股价仍处于较低水平;2、整体经济环境还是有利于股市的运行的;3、从股市与
其他市场的吸引力分析,目前对地产投机的打击将更加突出股市的机会;4、从政策角度分析,管理层仍支持市场的发展。

  问:本轮资源类的

股票成为领涨的主力,对此您如何分析?

  李洪波:资源类股票的上涨与目前国际商品市场上资源类商品价格走高有一定联系,我认为,这类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涨幅,目前价位略为偏高,就精选基金而言,目前比较关注科技类股票的增长,行业配置也比较侧重在软件、医药、化工和机械类股票上。

  问:德盛精选基金短期内的操作策略如何?

  李洪波:德盛精选近期内股票仓位将基本保持稳定,具体将关注以下投资机会:1、金融,地产行业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机遇;2、科技类股票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估值将得到提升的机遇。3、部分行业复苏(如建材等)导致公司的业绩增长的机遇。

  (组稿: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发展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