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中银基金提出市场前瞻 明年是上升前期的热身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记者 王炯

  日前,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办了以"2006年中国投资展望"为主题的机构投资者见面会。在报告会中,中银基金投资团队向机构投资者报告了对今年的市场以及投资状况的回顾和总结,并对明年的投资进行了展望,认为2006年是市场上升前夕的"热身期"。

  中银基金对明年的市场提出五点前瞻:一、中国"A"股市场估值及风险溢价已逐步与"H"股趋同,奠定国内市场与国际接轨的基础及牛市重临的可能性。二、由于经济总体放缓,盈利仍会受压,能源价格的回落,可能引起企业板块的盈利转移。三、"五年计划"市场周期表现为前高后低。四、供求为2006年的焦点,其它形式的境内上市会全面启动。五、2006年是市场上升前夕的"热身期"。

  中银基金结束报告后,其投资团队与专业的机构投资人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讨论期间中银基金发起与会的机构投资者对明年股指进行了预测,根据中银基金的调查显示,大多数机构投资者都认为明年的股指会在1390点至980点之间,其中最乐观的认为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将达到1620点,同时也有人认为最低将下挫至800点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