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天治基金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打造基金中的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8:33 中国证券报

  □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三只基金——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基金,已于本月11日开始在全国各地公开募集。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股市转暖,出现多只股票型基金同时募集的盛况。那么,在众多股票型基金中,天治核心成长能够吸引投资者的法宝何在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天治基金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陈楠。

  采访中,陈楠开门见山地介绍说,天治核心成长基金的面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投资选择:“基金中的基金”。她进一步解释道,由于“天治核心成长”所采用的“核心-卫星”投资策略,是将一部分基金资产(核心组合)投资于新华富时中国A200指数中的大盘蓝筹股,同时将另一部分资产(卫星组合)优选中小型成长公司股票,这就使得天治核心成长基金相当于一只大盘蓝筹基金和中小盘成长型股票基金的基金组合,让投资者一次投资可以同时买到两只基金,拥有获得双份收益的机会。

  陈楠认为,投资成本也是中国广大投资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此,天治核心成长切实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出发,确定了1.2%的管理费率,比一般

股票型基金的管理费减少了20%,降低了投资者的选择成本,让投资者更加省时省心。

  陈楠不失时机地总结道:购买天治核心成长基金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投资,两份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