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华安基金:全流通预期加剧市场价格发现功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0:36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

  有关评论指出,上周市场小幅震荡,成交金额有所放大,权重蓝筹股表现较为出色。一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0.80%,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上涨1.60%,深综指上涨0.12%,华安6个主动型股票基金平均上涨1.50%。基金安顺(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安信(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分别名列54家封闭式基金的第9位、第14位;宝利配置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在51家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7位。

  华安研究部对天相风格指数在6月6日最低点至7月15日收盘涨跌幅进行的统计显示,市场分化极为明显。其中,天相大市值指数和小市值指数涨幅分别为3.06%和-5.82%;高价股指数和低价股指数涨幅分别为8.05%和-9.03%。此外,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上证综指和深综指的涨幅分别为7.93%、2.79%和-1.88%。

  华安研究部认为,这一结果表明,全流通预期的临近大大强化了市场的价格发现功能,绩差股遭到抛弃后挤出的资金进一步流向绩优股,尽管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过程中,但市场结构却更趋于健康。

  展望后市,华安预计以高度分化为主要特征的市场调整仍将继续。(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安基金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