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后市有望继续走好 关注绩优成长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46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2005年2月21日(周一)在商业银行可设立基金公司的利好刺激下,大盘今日展开反弹,K线图上以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报收,沪综指涨25.51点,收于1284.48点;深成指涨64.90点,收于3298.47点。两市成交量今日放大至110亿。从盘面上看,个股普涨,银行、石化等个股涨幅居前,黔源电力今日公布的低中签率刺激中小企业板块整体走好。从整体来看,股指
一举突破5日均线,并且量能配合较为理想,加上政策面暖风频吹,大盘后市有望继续走好。建议关注绩优成长股。

  宏观经济:

  记者昨天从国务院振兴东北办获悉,2005年国家将从国企改革和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政策、高技术以及可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采取措施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2005年国家将启动第二批74家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并在东北启动解决厂办大企业工作试点。2005年重点加快哈大客运专线建设,争取东便道工程进早开工建设,继续对东北实行运力倾斜。加大对东北三省的农业投资的倾斜,实施东北地区黑土地保护和中低产田的改造。

  2005年国家将继续加大对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增加50亿用于全国农村扶贫贷款,重点放在东北地区。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加强金融监管,积极支持东北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

  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 副主任 宋晓梧:要更加注重引进外资的质量,同时还要注重引进内资。我们沿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民营资本积累大量资金,把他们吸引到东北来投向东北的建设。

  同时,高技术方面,在东北地区研究鼓励应用通讯新业务,加大通讯资源配置向东北地区的倾斜力度。继续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避免在新开发项目中出现技术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企业。(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