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大盘精选积极调仓 国泰金马稳健平稳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编者按:本周基金二季度季报公布。一个最明显的现象是基金的差异越来越大,这不光表现在业绩上,也更多地体现在投资风格、投资理念包括对后市看法的分歧上。基金摆脱以前那种扎堆投资的现象,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好事。一方面,基金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收益特征区别拉大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避免以前那种选谁都差不多的情况发生;另一方面,差异的拉大也为市场对基金进行优胜劣汰提供了可能。但是,基金差异的扩大化也为投资者在选择基金方面带来了“烦恼”,既然不再是选谁都行,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基金对投资者而言就越来越重要。从本期开始,我们将分几次,把二季度表现优异的基金介绍给投资者。

  华夏大盘精选和国泰金马稳健在刚刚过去的二季度表现都非常突出。很有意思的是,两者风格却是截然不同:一个是“动如脱兔”——积极调仓一个是“静如处子”——平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