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15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 王群航

  产品简介

  发行日期:7月14日至8月9日

  投资目标:尽量避免基金资产损失,追求每年较高的绝对回报。

  投资理念:正确判断市场走势,合理配置股票和债券等投资工具的比例,准确选择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品种和债券品种进行投资,可以在尽量避免基金资产损失的前提下实现基金每年较高的绝对回报。

  业绩比较基准: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绝对回报标准,为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基金应在以较高的概率水平超过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基础上,争取获得较高绝对回报。

  产品分析

  这只混合型基金产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值得投资者关注:

  第一,此基金完全复制华夏基金旗下的品牌基金———华夏回报基金的投资目标、分红政策、投资理念和策略。华夏回报基金成立近三年来,投资理念经历了牛市熊市的考验,在大盘跌破千点时基金累计净值也保持在1元以上。截至2006年7月7日,华夏回报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为95.39%,基金共分红16次,累计分红率高达38.88%,总计为投资者分红超过8亿元。

  第二,此基金与华夏回报基金由同一基金经理石波管理,石波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具有13年

证券从业经验和6年基金经理从业经验,经验丰富,擅长选股,其投资并多年持有的一大批牛股都为投资者赚取了丰厚回报。2005年年末以来,华夏回报基金看好中国A股,采取“满仓操作、适度集中”的进攻性组合,通过“行业轮换、精选个股”等措施降低组合风险,抓住了市场投资机会,华夏回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居于平衡型基金第三。

  第三,此基金是复制华夏回报基金基础上新发行的一只基金,基金认购价格为1元,可以满足投资者购买“便宜好基金”的诉求。同时华夏回报二号基金与华夏回报基金一样,追求绝对回报,坚持到点分红,有望随市场的长期上涨,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回报。

  第四,

中国经济逐年向好,为牛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
股权分置
改革的进行一直困扰中国股市的内部制度问题得到解决,估值水平大幅提升,股市迎来空前利好。随新股发行的重启,意味着一批新的上市公司所代表的优质资产注入资本市场,华夏回报二号基金面临着较好的建仓时机。

  华夏回报二号基金与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采用相同的投资目标、投资策略和投资理念以及相同的基金经理,但在投资运作上完全独立。有意投资中低风险的混合型基金,追求“绝对回报,到点分红”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认购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