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和小盘基金隐含收益率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隐含收益率指标有较大幅度的降低。大盘基金的平均隐含收益率是75.98%,较前周减少了4.31个百分点,隐含收益率高于90%的基金减少为4只。小盘基金的平均隐含收益率是18.5%,较前周下降了2.81个百分点。

  兴业的隐含收益率指标上周突然下降为8.78%,较前周大幅度减少2.51个百分点,这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画饼理论”:隐含收益率只是按照现在净值与价格推算出来的或许有的收益,在对于基础市场行情没有准确预期的情况下,投资者如果盲目地、单纯地以较高的隐含收益率指标为参照进行投资,将有较大的风险。(中国银河证券 王群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